維宏2號城市酒店

分享上次我到越南的會安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維宏2號城市酒店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8.4並共有394條評價

並且去.維宏2號城市酒店關於維宏2號城市酒店評價
  • 酒店重複收取房費, 設施舊, 房間設施及毛巾不乾淨, 有明顯的污穢:酒店透過我的信用卡收房費後, 在退房時告知我只是HOLD, 沒有過數, 要求我再次支付, 我以現金支付後, 才發現酒店在我入住前幾天已收取了我的全額房費並至今仍未回覆有關退款事宜, 相當不誠實及不安全。
  • 好:好
  • Very good:飯店設施很齊全,應有盡有,餐點也很棒,相當推薦也很值得再次入住
  • 第二次入住了,還是非常滿意:飯店位置好,房間整體來說乾淨舒適。入住當天(9/15),學妹錢包遺落在6002機場巴士上,櫃台服務人員幫我們打電話聯絡上巴士司機,後來順利找回錢包,真的是太感謝了!! 值得推薦,下次會再入住!!
  • 位置偏僻較可惜:位置較偏僻,需騎車開車較方便,可使用廚房及餐具,感覺像住自己家,乾淨度舒適度可!
  • 維宏2號城市酒店是一間2星級酒店,可讓您的會安之行變得更舒適安逸。 酒店為顧客配備了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旨在讓各位住客能夠享受更多舒適與方便。 酒店內設施繁多,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保安,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傳真機, 影印服務等都已配備。 客房設計極其舒適,裝飾優雅,此外部分還配備了眾多方便設施,例如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等。 酒店內設多種娛樂設施。 在維宏2號城市酒店 住宿期間,你會發現酒店內氣氛溫馨,服務一流,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維宏2號城市酒店
    1. 越南訂房
    2. 會安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db6f63 的頭像
      JHdb6f63

      如何選擇合適的二胎房貸機構

      JHdb6f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