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聽山

分享上次我到台灣的台北市住宿的旅館,飯店,酒店 叫做九份聽山在去之前有上網查詢一下他的評價平均在7.7並共有650條評價

並且去.九份聽山關於九份聽山評價
  • 地點、環境都很不錯的飯店:就在靜安寺地鐵站旁邊,雖然離一些景點較遠,不過交通還算便利;房間設備齊全,乾淨舒適,早餐選擇還算OK,不過連續幾天吃下來,較少更換菜色。唯一要提的就是有一天發現房間的冰箱壞掉,剛好買了幾瓶啤酒要冰,飯店因為soft launch所以沒有night bar,無法提供冰塊,也沒辦法及時替換冰箱,而是經理來調了一下開關,又讓我等一下看看情況,過了30分鐘確定壞掉,才拿去他們員工的冰箱冰,等我要喝的時候再請他們送來。我覺得問題處理上可以更細膩更即時些,想辦法提供冰塊,或是及時的做出協助,相較於台灣或是日本的飯店服務,上海還有一些可以加強的地方,雖然沒有快速解決我的問題,不過該飯店的人員服務態度在上海服務業中算是非常優異了。
  • 這裏環境很好:
  • 酒店位置好,但房間太小了:房間太小了,性價比不高
  • 還會再來:CP值很高,早餐吃得青菜都是民宿主人自己種的 浴缸很大,民宿很有特色 就在冬山河旁邊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淋浴時,熱水會忽冷忽熱
  • 太棒了:這次是幫友人訂房,價性比高,原本訂4人房,入住的時候,服務人員還貼心的幫忙升等6人房,真的太棒了,值得再訪
  • 閒晃九份館是商務人士和觀光遊客前往台北市的理想下榻之處。 酒店提供了完善的設施,這可讓您在住宿期間更加愉快。 一切生活必需品,例如所有房間免費 Wi-Fi, 私人登記入住/退房, 特快入住/退房,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等都已為您準備就緒。 客房內必需品一應俱全,部分客房提供包括其中的平面電視, 無線網絡, 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等,可保障您的住宿舒適。 酒店環境寧靜,還設有花園等休閒設施。 閒晃九份館是在台北市 旅行休閒時的理想住宿選擇。
    九份聽山
    1. 台灣訂房
    2. 台北市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Hdb6f63 的頭像
      JHdb6f63

      如何選擇合適的二胎房貸機構

      JHdb6f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